關於德杏自然

德杏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我們的老祖宗把保健延年的活動稱之為「養生」,主要是呈現在它成熟的理論體系和豐富之實踐方法。有道是「名醫治未病」,從自然養生學的精神來看,最關鍵的是貫徹保健預防的思想。在醫藥技術、公共衛生環境不斷進步之下,新時代社會追求的不只是活的更久,更希望是有品質的生活,進而提升生命的價值,能長保健康與美麗才是長壽人生的真義。 未來的趨勢勢必追求自然醫學、預防醫學、平衡醫學的新方向。而德杏自然生物科技一貫堅持的使命就是帶給每個人活力、健康、喜樂的幸福生活。 德杏自然生物科技不以目前在自然醫學領域的領導先驅地位自滿,戳力以赴持續追求卓越,加強研發團隊陣容,提升創新能量與研發技術,結合老德燕醫療團隊三十年來的臨床經驗、運用百分之百純天然的草本植物素材,不斷研發推出符合大 眾健康需要且有效、安全、無副作用的配方。 德杏自然生物科技為進一步發揚中醫的預防醫學精神,我們不但將傳統草本植物的智慧結合現代新科技,更因應全球化時代來臨,引進全球化的創新管理思維,積極與全球的合作伙伴分享成果、相輔相成,建立國際市場上德杏自然生技的專業研發形象,成為世界級的自然生物科技公司。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。

德杏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業界多年,始終以客為尊,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。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、相互供應商,乃至於消費者,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,也不斷努力精進,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、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。

在美妝保養、茗茶農特產的領域中,德杏自然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,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。

舉凡批發、食品、加工、貿易、零售、飲料、化粧品、農產品等方面,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,德杏自然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。

近年來德杏自然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,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、流程SOP、包裝運送、客戶關係,乃至資訊分享、電子化服務等等,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。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,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;若您是老主顧,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

德杏自然誠實中肯,善業敬業,發揚中醫的預防醫學精神,取之自然、用於自然、回歸自然,世界級的自然生物科技公司。 ,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https://034930688.web66.com.tw伊萊克頓化妝品貿易有限公司

專業課程產品規劃 專業美容教育輔導專業美容技術諮詢

德杏自然的營業項目

蜂川興業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美妝保養、茗茶農特產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德杏自然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德杏自然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德杏自然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德杏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3026019
聯絡人
張**
聯絡電話
02-89681777
手機號碼
0222516224
服務類別
美妝保養、茗茶農特產
登記地址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號2樓
瀏覽次數:5341by:德杏自然
https://94547329.web66.tw宇恩木藝企業社

營運項目:木器噴漆、各類木製品或竹製噴漆、中小型傢俱代工噴漆及各類立體木型或木器代工噴漆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德杏自然

聯絡人:張小姐

Email:dc**o@dcbi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德杏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